霸气相关文章

传奇游戏热评

鹏少 传奇
我玩的时候,应该是4区吧,那时候还没有白日门,更不用说其他地图。当时传奇升级很慢,但一个帮会的在线人可多了,大家团结的打白猪,邪恶钳虫,祖玛教主,当时35级的技能书要卖1.5亿左右,而正常的30级左右的人身上还不到100万。刺杀不难,半月剑法不能买,刺杀及以后的书都得爆。真怀念那段时间的传奇以及传奇里各位兄弟。那时候喜欢拿法师电天狼蜘蛛,那个年代网络不行经常被咬死,还有半兽统领,喜欢那种突然爆一堆两千的金币然后各种药水各种垃圾然后拿去卖。

尸王 传奇
我初中那会玩盛大,法师,经常泡在封魔,尤其是霸者大厅。白野猪就分大爆的和只爆一两个雪霜和太阳水的,这两者最大的区别就是魔御不一样,大爆的白野猪我电一下平均六十多点血,不爆的平均就四十多。而且我也没发现霸者大厅哪个点附近固定会刷这种大爆白野猪。当然花吻我也打过,毕竟打完就卖给白日门勇士,一个小时能赚十多二十万,等级低又没钱练级了的法师很适合混这,花吻的刷新点就比较固定了,就是赤月南口和北口入口附近,南口刷新的范围更广,蜘蛛也更多。

风的微笑 传奇
我那时玩的是私服版本,叫枣庄传奇,有黄金龙套、雷霆战甲等,衣服很好看很霸气,这个给我印象最深刻。那时的土城没有地板砖,满屏都是人,还有的在安全区周围PK叠满了火墙,还有伤害音效和呐喊声非常的有特色[呆]这就是传奇,可惜回不去了[大哭],后来陆陆续续的玩了各种版本,自己也开过SF。

跳跳蜂 传奇
999级应该是10年后才有的,那时传奇没落了。我记得07还是08年升到40级都要花好几百块,[捂脸]估计都GM号。现在市面上的大部分服都是大坑.....不过也是有好服的,但是很少。前段时间一个朋友拉我玩了一个盛世版本很不错,前后玩了有一个月左右吧~到最后算了一下还赚9000多。哈哈哈~不过最近工作太忙,没空玩。

含笑天 传奇
小编我很久没有玩传奇了,可能是我已经是很老很老的玩家了,只能回忆体验热血传奇端游那种慢节奏的版本,一件一件的打装备,一点一点的积累金币,感觉玩了一个月还没走出新手村。而现在的传奇手游就很方便了,一天可以玩24小时,只要你不累就好,而且升级打怪都是全自动的,你只要动动手指头就行了,感觉传奇手游端就剩下装备道具的攀比了,再也不是靠肝游戏,靠运气获得极品装备的一款游戏了。

返回顶部